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轩睿首谈Selina怎么回事?通过《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和Selina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关注,相信不少人都被俩人的糖甜到啦。近日,张轩睿今出席某活动,刚结束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和Selina一直都保持联络,他更打趣称自己很“欠照顾”,认为整个节目录下来,其实女方照顾他最多,但两人恋情似乎仍卡在年龄上的差距,他面露无奈,“还需要时间吧。”

张轩睿首谈Selina怎么回事?张轩睿Selina恋情是真的吗?

记者问张轩睿:“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单身吗?” 

张轩睿的回答是:“现在就是努力工作,就随缘……我觉得就强求不来。” 

记者再问张轩睿:“那会渴望想要谈恋爱吗?” 

张轩睿的回答是:“现在我觉得还是以工作为主,因为有工作我才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网友评论

这种节目看看就好,喜欢过吴昕潘玮柏这对,后来怎么样呢

本来就是节目效果而已

我觉得对于明星而言 直白或者隐约承认这种才是假的在一起吧 ,两个人没准是需要一个隐私不被打扰的空间好好交往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