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陈羽凡的最新近况视频,视频中陈羽凡身穿格子衬衫,头发也没有任何造型,脸倒是又圆了一圈,皮肤也黑黑的,视频中他先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祝某家公司越做越好蒸蒸日上。看起来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脸都胖了,证明戒毒还是有效的吧。

陈羽凡最新动态曝光 陈羽凡吸毒风波后疑转战幕后工作

此前,陈羽凡也现身在录音棚里,他同几个音乐人一起做音乐,一起弹唱试音,有媒体称他已转战幕后工作。

陈羽凡最新动态曝光 陈羽凡吸毒风波后疑转战幕后工作

“看他的样子貌似想再战娱乐圈,又跑出来得瑟了!说什么永远退出娱乐圈,又跑出来试水了!”“陈羽凡的消息还播报干什么?传播负能量吗?直接永久封杀,不要再发他任何消息了。”网友也纷纷站成两派,有的人认为吸毒一生黑,不能再复出了!但是不得不说,陈羽凡是一个非常有才的音乐人才,如果他真的戒掉毒品之后,还是可以在音乐的领域发光发热的。

陈羽凡最新动态曝光 陈羽凡吸毒风波后疑转战幕后工作

去年年底,最开始有关陈羽凡吸毒的消息爆出,让很多人都对他失望透了,因为触犯了法律的底线,有人对他反感,有人还是默默支持他。现在的陈羽凡看着是没有当初的那股英气了,但是在踏踏实实做自己的幕后音乐事业,即便不能再上台唱歌了,但是能在幕后做音乐方面的工作其实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陈羽凡最新动态曝光 陈羽凡吸毒风波后疑转战幕后工作

如今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戒毒也初有成效,你们还会支持他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