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于小彤35岁才结婚 30岁陈小纭霸气回怼早该这样了

在我家那小子2中,于小彤的恋情也备受大家的观关注,他也是史上为一个于女友的人,但是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结果却不让人为然,关晓彤居然不能结婚,已经30岁的陈小纭可以说等不起了,但是又遇到这样的奇葩家庭,导演也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陈小纭,说于小彤的妈妈让于小彤35岁之前以后结婚

于小彤35岁才结婚怎么回事?30岁陈小纭霸气回怼表明态度

然后看陈小纭怎么说的,陈小纭只是看了下于小彤,说:那咱俩分了吧

于小彤35岁才结婚怎么回事?30岁陈小纭霸气回怼表明态度

于小彤看了下陈小纭也是很不屑的反应,他知道陈小纭不会分手的,而30岁陈小纭也霸气回怼证明了自己的态度,网友也是表示认同,早该这样了

如果于小彤妈妈一一直这样,陈小纭也是赶紧放手吧,别抓着一个放,陈小纭的态度也很坚决的那种,我可以随时可以和你分手。

于小彤35岁才结婚怎么回事?30岁陈小纭霸气回怼表明态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