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抖音不下雪的广东是什么歌? 广东雨神新歌《不下雪的广东》你听了吗

最近在抖音里有不少有意思的歌曲相继走红,而影视之屋身边的不少小伙伴最近都在听一首歌词大意是“不下雪的广东,不一样的天空”的歌曲。这首歌曲是DJ版的,不少网友都被这个DJ版的旋律给吸引了。但是对于歌曲的名字还有些观众不了解,那么抖音不下雪的广东什么歌?女生版是谁唱的呢?下面和影视之屋一起了解吧!

抖音不下雪的广东歌曲介绍

据了解,这首歌的名字叫做《不下雪的广东》,这是一首广东雨神演唱的歌曲。在抖音上《不下雪的广东》DJ版是由黎小霸创作的,目前这首歌可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试听以及下载。除此之外,在酷狗音乐平台上也有dj弦《不下雪的广东》(DJ版)也是抖音上的版本。另外,有很多人都在询问《不下雪的广东》女生版是谁唱的。据了解,《不下雪的广东》女生版是由欧儿演唱的。

《不下雪的广东》这首歌之所以在抖音里那么的火爆,不仅仅是因为DJ版的旋律很带感,更是因为这首歌曲的歌词写出了不少网友的心声,十分的通俗易懂,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而影视之屋作为一个南方人,虽然不是广东人,但是真的是没有看见过下雪的,因此比起北方人,南方人应该更期待雪吧。除此之外,《不下雪的广东》这个歌曲更是唱出了很多漂泊在外务工人员的心以及美好爱情的渴望,不火才难怪呢!

《不下雪的广东》完整歌词介绍 雨:听 匆忙的声音,热闹闹的从来不平静 听 早班的地铁,拥挤挤从来没停歇 看 他手上的早餐,无处安放洒落在一旁 看 低头族的世界,慌慌张张跌跌撞撞 合:不下雪的广东 不一样的天空,他们都一样彼此有着破碎的梦 在城市中摇动 他背负那么重,这些年 不是想像那么轻松 不下雪的广东 恋爱都很冲动,最后还不是消失在那人海之中

他爱也没人懂 微笑中带点痛,没成功 并不代表我会认怂 雨:花 它谢了又开,逝去青春再也回不来 花 被雨水灌溉,风再大也不愿意退败 合:不下雪的广东 不一样的天空,他们都一样彼此有着破碎的梦 在城市中摇动 他背负那么重,这些年 不是想像那么轻松 不下雪的广东 恋爱都很冲动,最后还不是消失在那人海之中 他爱也没人懂 微笑中带点痛,没成功 并不代表我会认怂 LALA:听着情歌 还看着小说,时不时还有些落寞 梦涵:望着天空 的白云飘过,谁又不曾努力过 欧儿:不下雪的广东 不一样的天空,他们都一样彼此有着破碎的梦 在城市中摇动 他背负那么重,这些年 不是想像那么轻松 合:不下雪的广东 恋爱都很冲动,最后还不是消失在那人海之中 他爱也没人懂 微笑中带点痛,没成功 并不代表我会认怂 雨:天空中纷纷扰扰飘落的 是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