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热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讨论,在第八季的第二集中,终于解开了《权力的游戏》中多年以来最令剧迷们困惑的一个谜团:夜王在更深层级此上的追求究竟是什么?夜王和异鬼大军的袭来,意味着维斯特洛将迎来永无止境之夜,而有关异鬼和夜王的信息,在剧中多数都是由山姆和布兰向我们透露的。因为布兰和夜王之间的某种关联,使得不少的影迷们深信:布兰就是夜王。但是在第八季的第二季中,众人聚集在一起的这一幕很大程度上驳斥了剧迷们普遍认为布兰就是夜王的理论。

虽然剧中驳斥了布兰就是夜王的理论,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也解释了布兰和夜王之间有着深刻的联系。他们是彼此的镜子,一个代表着记忆,另一个象征着遗忘。如果说夜王的遗忘等同死亡的话,那么在剧集中的另一层隐藏的寓意就是:记忆就是生命。事实上,记忆是一个非常好的定义。它将夜王的死亡兵团和包围临冬城的大军完完全全的区分开来。

二丫怎么杀死夜王的?夜王和布兰是什么关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活着。 在夜王所带领的死亡大军中,他们有着基本的生命特征,可以自由的移动,与此同时他们的残忍也对真正活着的人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威胁。最可怕的是,虽然他们能和真正有生命的人一样行走在这个世界上,但他们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也不去在乎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些什么。所以说,有关记忆的主题,在这一集变得有些多元,但回归到最根本的主题,《权力的游戏》除了在谈到王权以外,一直在不断地告诉我们有关,爱,生存和家庭的寓意。 在与死亡大军对抗的前夕,众人在一起的伤感聚会本能地提醒着我们,如果我们不懂得珍惜自我,不热爱生命,我们也会失去使生命有价值的东西。因此,在这一揭示布兰重要性的终极场景中,该剧巧妙地示意着记忆的重要性,告诉着活着的中奥义。在第二季接近结尾之处,一首哀伤的音乐响起。歌词仿佛在述说着剧中的每个人都渴望活着,不想离开这个与记忆和回忆相关联的美丽世界。

二丫怎么杀死夜王的?夜王和布兰是什么关系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得知真相地丹妮莉斯。 当众人得知死亡大军准备入侵之时,仿佛之前所有的重要人物都再次出现在了临冬城,他们等待着突袭者的到来。在这一集的最后几分钟,是琼恩·雪诺告诉丹妮莉斯他所害怕的秘密。就像第一集和山姆的对话一样,这一次雪诺和丹妮莉斯一样他们揭露真相的对话也发生在了临冬城的地窖。因此,就好像真理的本身是来自地下的鬼魂一般,它被埋葬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它仍然在那里,随时都会再次升起。 在这一集里,每一个人对真相的反应都是象征性的。丹妮莉斯对雪诺是坦格利安家族的真相感到十分的愤怒。我们可以看到,随着丹妮莉斯的势力越来越强大,她越发的不按照正常人的行为开始做事,她变得异常的易怒,坦格利安家族易怒的血液仿佛要从她的身上随时爆发。在这个场景我们也看到虽然作为丹妮莉斯的爱人,琼恩·雪诺此时为了保护自己****的朋友不惜欺骗丹妮莉斯是布兰告诉他这个残忍的真相。因为即使是丹妮莉斯最爱的雪诺,此时的他也看出了丹妮莉斯易怒和残忍的性格。

二丫怎么杀死夜王的?夜王和布兰是什么关系

对于雪诺的真相,丹妮莉斯的第一反应就是怀疑和不信任,对于丹妮莉斯的不信任,雪诺并不想浪费时间在否认上。此时的丹妮莉斯流露出了对真相极其失望的表情,此时她的自私和自卫感油然而生。此时,家族的乱伦已经不在是他们所面对的重点,最大的问题是,一山不容二虎,没有人想让出自己理所应当的王权。此时的丹妮莉斯意味到了竞争的必要性,对于她来说,她这辈子的梦想就是坐上铁王座,她要成为唯一的统治者,对于权力的欲望这一区别,很明显地照耀出了雪诺和丹妮莉斯谁究竟才适合做一个人民都喜欢的君主。

的确,当雪诺知道这个事实的时候,他以一种痛心和沮丧的心情来面对这个残忍的真相,但是对于丹妮莉斯来说,她更愿意相信自己,她宁愿能通过自己的权力来改变真相。她的这种强烈武装事实的冲动是一种滥用权力的标志。虽然我们都很喜欢丹妮莉斯的坚强和勇敢,作为坦格利安家族的女性,和家族的幸存者,她身上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她想让这个世界证明自己,证明她的家族,但是这样霸道的丹妮莉斯是否还是你从一开始就喜欢的她呢?《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之后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呢?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二丫怎么杀死夜王的?夜王和布兰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