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

近日,李荣浩想剧透被怼登上热搜,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最近《复仇者联盟4》上映,李荣浩在大连开演唱会的时候想剧透《复联4》,结果被几千个粉丝怼了回去,事后他委屈巴巴的发微博,称自己心里憋得好难受,十分搞笑!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怎么回事?李荣浩想剧透被怼原因揭秘

4月27日晚,李荣浩在个人社交平台晒演唱会照片,并称:“今晚想在演唱会舞台上剧透复联4,活生生被台下几千个没看过的人给我怼回去了,我现在心里憋的好难受。”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怎么回事?李荣浩想剧透被怼原因揭秘

照片中,李荣浩的照片投放在大屏幕上,现场更是座无虚席,荧光棒闪烁,气氛超嗨!

网友被李荣浩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不怕集体退票吗哥?”“拉仇恨呢?”“剧透只能脱粉了,对不起浩哥!”“不可以剧透!剧透拉黑!”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原因

《复仇者联盟4》上映后,相信没看过的人都不希望被剧透,而李荣浩在演唱会上故意跟粉丝开玩笑要剧透,所以就被怼了。4月27日李荣浩大连演唱会的舞台上,想剧透《复联4》,结果被上千粉丝怼回,在休息时段,李荣浩打趣和现场的粉丝互动,昨晚有时间所以带了几个工作人员去看了一场电影《复仇者联盟4》,紧接着李荣浩问现场粉丝,你们看了吗?现场至少有千人未看,李荣浩开玩笑的称,那我要剧透一下了,那个钢铁侠,当提到钢铁侠几个字的时候,台下粉丝沸腾了。

李荣浩想剧透被怼怎么回事?李荣浩想剧透被怼原因揭秘

看来这些歌迷既是李荣浩的粉丝,也是漫威粉,剧透肯定是不行了,不过李荣浩现场没有放弃,依然又提了一句钢铁侠,结果上千粉丝大喊不要剧透,李荣浩称这是开个玩笑而已,不会剧透的,你们放心。

随后夜间李荣浩发文称本想演唱会剧透复联4,结果被台下几千人给怼回去了,心里有点憋屈,大连好热情,我爱你们。之后又大批网友评论,有网友开玩笑的说,看眼睛不大,心眼还不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