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的当事女生Liu Jingyao在采访中表示,@明州事记 公布的视频和媒体公布的音频,和她的起诉书内容不存在冲突,但那是被跳出前后文并刻意删减放出来的。她之所以也公开材料,“是因为不想因为一些人有目的性的删减案件材料引导言论而造成对我的污名化。”Liu Jingyao说,如果能打赢民事诉讼,她会全部捐出赔款。

4月23日晚,南方都市报发布消息称,记者收到匿名邮件,称有刘强东代理律师与女方当事人的谈判录音。根据录音内容,一名女性自称是Caplan&Tamburino律师事务所律师Jill Brisbois,另一名女性未提供个人信息并在电话中表示,“你可以告诉他,他可以给我一笔钱,我还需要他的道歉,否则我就会去法院提起诉讼。”Jill Brisbois是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的美国律师。

刘强东真的是被仙人跳了吗真相揭秘

据美媒报道,刘强东案原告的律师事务所表示,这些视频与她对执法部门所诉及针对刘强东及其公司提起的诉讼一致。另据报道,刘强东的美国律师吉尔·布里斯博伊斯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说,监控录像进一步消除了广泛流传的错误信息和虚假声明 ,支持了检方不向刘强东提出指控的决定。

4月22日下午,一段刘强东在美国明州被女生邀请进入公寓的视频曝光。微博认证名为“JTN陈曦律师”,刘强东代理律师陈曦随即在微博上公开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明州资深刑辩律师周东发表示,女方起诉书内容与视频出入很大,自圆其说有难度,刘强东也可能反诉。但视频不能直接证明是否存在犯罪,仍有很大辩论空间。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当地时间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路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刘强东案女方最新回应说了什么?刘强东真的是被仙人跳了吗真相揭秘

刘强东案女方最新回应说了什么?刘强东真的是被仙人跳了吗真相揭秘

刘强东案女方最新回应说了什么?刘强东真的是被仙人跳了吗真相揭秘

刘强东案女方最新回应说了什么?刘强东真的是被仙人跳了吗真相揭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