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新京报报道,4月23日,刘强东案涉事女生Jingyao Liu通过律师和中间人,向媒体提供了2018年8月30日案发当日完整视频,披露了比此前网传视频更多的细节。例如,宴会结束后,刘强东起身离开,Jingyao跟随其后并主动为宾客开门。出门后刘强东脱下外套披在女方身上。

刘强东案24G监控曝光内容是什么?24G监控还原240秒案发全过程

刘强东案24G监控曝光内容是什么?24G监控还原240秒案发全过程

刘强东案24G监控曝光内容是什么?24G监控还原240秒案发全过程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其事件细节包括:①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从晚上21:55一直待到凌晨04:48才离开,而老板3点24分就已被警察带走。②监控中刘强东手上衣服拖着地,疑似醉酒;③晚宴中女生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4月22日下午,名为@明州事记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两段有关刘强东明州案的监控视频片段。22日14:57时,博主发布第一段视频,并称“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7分钟后,@明州事记发布第二段视频,并称“仙人跳实锤?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

之后网友“声援jingyao”也曝光了刘强东明州案的三段视频,称在长达3小时的饭局里,女方被劝酒19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