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韩国男星朴有天吸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警方公布他的第二次毛发验毒结果显示为阳性,本以为可以坐实朴有天吸毒,没想到朴有天再次站出来否认并声称自己在思考为什么沾有毒品的腿毛会出现在自己的测验组中。

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怎么回事?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说了什么

对此全国网友已经表示不再信任朴有天,连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也在4月23日宣布因为朴有天吸毒而且拒不承认,欺骗公司和大众因此解除合同。本以为朴有天已经失去的社会各界对他的信任,没想到在4月25日,朴有天的中国粉丝发布了联合声明,联合声明中是表示了将全力支持朴有天,粉丝会对朴有天先生永远不离不弃,并且坚信朴有天先生发言的真实性,为其所属公司单方面宣布解约感到心痛。

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怎么回事?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说了什么

看到这一则粉丝联合声明,小编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骨灰级粉丝,发布这一则联合声明的粉丝对于相信朴有天先生的依据是:作为一起陪伴朴有天先生走过数十年的粉丝,对朴有天先生的为人最为了解。

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怎么回事?朴有天中国粉丝联合声明说了什么

小编想说或许你所了解的朴有天只是他想让你们了解的部分,追星就能够深入了解偶像?答案是不能的。中国粉丝的联合声明发出不久就惨遭打脸,韩国警方向媒体透露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和证据朴有天很有可能是吸毒案的主谋。不少网友更是嘲讽粉丝“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警方透露朴有天是通过匿名的社交软件与毒贩进行不定期的联系并商量交易地点,该软件原本是会定期清空聊天记录的,但是朴有天与毒贩的聊天记录却被前女友黄荷娜拍了下来。黄荷娜吸毒被抓之后接受调查时向警方全盘供出,她指出自己是被朴有天强迫吸毒的。

现在看来当初朴有天在黄荷娜吸毒被抓之后立即召开记者会澄清自己与黄荷娜无关,实属做贼心虚,黄荷娜当时刚被抓还未透露任何供词出来,朴有天就急火急燎地召开记者会划清关系,实在令人生疑。

且不论这些证据是否能够确认朴有天是吸毒案的主谋,单从朴有天验毒结果呈阳性,就可以确认他近期曾经吸毒。连韩国网友各界都对朴有天失去了信任,国内某些铁杆粉丝还在根据自己追星数十年最朴有天的理解来支持他、相信他。之前李胜利事件就引起了韩国娱乐圈的地震,只是没想到朴有天事件曝出之后实锤来的比胜利的还要快,不得不让人感叹韩国记者的快准狠。

目前韩国警方也已经提出对朴有天采取拘留措施,希望早日得出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