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超回忆跑男

25日,邓超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在长达四分半钟的视频中,他多次表达了对奔跑吧家族的想念,他还回忆起刚开始录制节目时大家的手足无措和节目录制期间大家的欢乐时光。邓超还表示,希望观众朋友可以同样支持新加入的成员,给他们时间成长。

邓超回忆跑男怎么回事?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

今年3月,《奔跑吧》节目组宣布新一季节目常驻嘉宾将进行比较大的变动,老成员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等都因工作安排原因无法继续录制,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LUCAS和宋雨琦四位新嘉宾将加入录制。节目更换常驻嘉宾让不少忠实观众都表示难以接受,网上争议声音不断。目前新一季的节目开播在即,邓超作为跑男团的老队长特意在微博发视频为节目打气,他称目前他导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他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各位跑男团老成员和节目工作人员的怀念,他回忆起过去录制节目的时光, “我想起来我刚开始录制的时候特别傻,特别手足无措,特别不知道该怎么办,第二集录完之后恺恺还在自责,找不到感觉,那个画面我永远会记得。”在视频的最后,邓超还表示希望观众朋友可以继续支持新加入的成员,给他们时间成长,“我觉得他们一定会是最棒的跑男家族的成员。祝福新一季的跑男一切顺利,不要受伤,我想念你们,we are 伐木累。”

邓超回忆跑男怎么回事?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

邓超回忆跑男最新消息

4月25日,邓超微博晒出一段自拍视频,为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新一季《跑男》送祝福。新一季跑男成员由李晨,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邓超、陈赫、鹿晗等因为工作原因退出节目,但是邓超特意发博支持新成员也显得温情满满。

邓超在视频中称很想念“跑男”的家人,回忆此前与李晨、angelababy、鹿晗、王祖蓝等其他兄弟姐妹的录制点滴,满满的都是爱。此外,他还鼓励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宋雨琦、黄旭熙:“你们一定会非常非常棒,相信观众会非常喜欢你们”。还在视频中喊出了经典口号:“we are 伐木累”,令人感动。

邓超回忆跑男怎么回事?邓超退出跑男原因是什么?

跑男团也已经更新换代了几次,邓超作为跑男团的大家长这次退出节目组,令不少人都感到意外,就像是快乐家族没了何炅,天天兄弟没了汪涵。但邓超作为演员,一直以来在综艺中太活跃也存在很大问题,毕竟是一直以演技说话的人,综艺中搞笑的形象让观众在看待作为演员的他时难免会跳戏。

在演戏和综艺都取得很好成绩的同时,邓超近年来也一直在往导演的方向尝试,2014年《分手大师》,2015年《恶棍天使》,最新自导自演的作品《银河补习班》也将于7月26日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该影片播出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