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朴有天再次否认吸毒怎么回事?23日,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被曝光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腿毛中被验出冰毒成分,引发舆论哗然,众多一直坚定支持始终相信他清白的粉丝们也是失望至极。即使这样,朴有天方面依然坚称没有吸毒。24日,朴有天被韩媒证实,他在2月到3月间购买了3次冰毒, 并且使用次数多达5次。锤已经一步步的锤死了,眼看着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了。

没想到,在被证实朴有天吸毒的第二天,也就是25日,朴有天依然坚持他自己没有吸毒,并且现在正在努力回想毒品是通过什么途径进入体内的。网友直叹: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朴有天第6次否认吸毒,理由比之前更搞笑:正努力回想毒咋进去的

声称自己没有吸毒的朴有天,次次都是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吸的。

而在前期调查时,黄荷娜也声称自己是被熟人下毒,而那位熟人就是与她十分亲近的A某。这番证词恰好与警方的调查结果相对应。

反观朴有天的多次澄清没有吸毒,实在是让人感到迷惑,莫不是谎话说着说着,连自己都给信了?

警方表示,因朴有天一直否认吸毒,有毁灭证据之虞,决定提请批捕。朴有天将于26日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

网友评论

看他如此坚持,我都快信了

都这样了 还否认 真的没必要 这改变不了什么

都说了是哥哥的腿毛趁他不注意去吸了口毒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