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袁立疑似怀孕怎么回事?4月23日,袁立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想和网友分享一篇采访的内容,主要讲的是她与老公的相识过程。可最后一段写到自己问老公“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老公回答道“梁摩西”。袁立讲到她认为是个很大的名字,怕累到自己的儿子。还称希望梁摩西的爸爸有更多的准备,疑似公开怀孕。

袁立发微博疑似怀孕,丈夫朋友圈称“正造人”,儿子还取名摩西

接着有网友爆出袁立老公梁太平4月20号的朋友圈,配文为“吃饭锻炼学习,造人….”,暗示夫妻俩婚后正积极备孕,等待新生命的来临。结婚还不到一个月俩人就这么努力想要孩子,可见十分恩爱啊。

袁立发微博疑似怀孕,丈夫朋友圈称“正造人”,儿子还取名摩西

3月25日有网友爆出袁立与一名为“梁太平”的男子的结婚照及亲吻图片,随后袁立正面回应称“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证实结婚传闻,这也是袁立的第三段婚姻。

袁立老公是谁梁太平个人资料

1984年1月30日,梁太平生于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13村,在那个年代,他属于计划外的超生人口,因此,被罚款400元,当时,这对于以耕种为生的家庭而言,无疑是一笔巨款,他的家庭因此而陷入危机,这大概是导致他在之后逐渐树立起独立人格并愤世嫉俗的重要原因。

据梁太平介绍,他1997年村小毕业,2000年正源中学毕业。2003年周口高中毕业。他除了正常的学习之外,在中学阶段,还在课外阅读过《毛泽东选集》、《我的大学》、《童年》、《鲁宾逊漂流记》以及《那破伦传》、《马克思传》等一系列传记作品,并产生了朴素的共产主义情节。

2007年,梁太平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大学期间,他仍然不改博览群书的习惯,他看过不少沈从文、王小波、余杰等人撰写的文章和书。并阅读了尼采、叔本华、萨特的一些哲学著作,也接触到了中国哲学,沉醉于新儒家的马一浮、熊十力、牟宗三等。大学时代,他写过不少诗歌,毕业时曾举办个人诗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