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第二期的《我是唱作人》舞台即将热力来袭,王源真的是太刚了,在第一期的节目中,王源唱的是《随想》,王源在第一期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太刚了,在demoPK的时候,王源也是自告奋勇第一个就去录音室演唱,而在后面正式演唱中,王源也是第一个上台表演的人,王源真的是太刚了!

王源演唱《吆不到台》没想到歌名是这个意思,源哥太刚了!

而在第二期的《我是唱作人》已经播出的预告中,王源的状态看起来有点差,王源在c唱demo的时候,王源有一部分都忘了词,而在彩排的时候,王源这个歌曲排练的时候只能彩排两遍,因为嗓子太疼,而王源在《我是唱作人》第二期中,王源演唱的是《吆不到台》,很多的粉丝们看这个名字,感觉是一头雾水的,因为看不懂歌名的意思,而这个《吆不到台》其实是一个重庆话,而这个表达的意思:你好了不起哦!”这是一个反讽的歌名,也是王源首次对于网络暴力的回应,因为其中有两句歌词写的是:窥屏看见你可笑嘴脸,寄生网络肆意疯癫。“王源虽然才18岁,但是这一路走来,王源受到了很多的网络黑粉的攻击,王源也通过歌词来回应自己不怕被黑,并且会走的更加刚。成年猛虎是不会轻易认输的。

王源演唱《吆不到台》没想到歌名是这个意思,源哥太刚了!

王源这首歌曲和第一首的《随想》差别还是很大的,王源这个歌曲《吆不到台》应该是会充满正能量的,而《随想》是耐听型的,这首歌曲的曲风是有点梦境风,不过王源也总结了网友对他的一些评价,并且会在以后的时候,一点点的改掉。

王源演唱《吆不到台》没想到歌名是这个意思,源哥太刚了!

真的是特别期待王源刚哥明晚演唱的《吆不到台》,王源还在这首《吆不到台》加入了重庆rap,真的是看点十足了!王源加入这个节目中,本来王源的团队都不让王源参加这个节目《我是唱作人》,是因为王源参加这个节目风险太大了!但是王源还是选择来参加,他并不是要证明自己的唱作人,王源只是需要一个平台,王源说自己可以接受所有人对我的偏见,但是王源希望的就是唯一想的就是那三分钟,那四分之你对我不要有偏见,只是想要找个地方让人听一听,就算差也行。

王源演唱《吆不到台》没想到歌名是这个意思,源哥太刚了!

明晚八点,请一起看不一样的王源《吆不到台》,大家认为keai源其实真的是超级刚!

本文来源:【TFBOYS后援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