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史子逸畅甜在一起了吗

在《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我们可以看到史子逸和畅甜cp感还是很强的,而且两位还都见了家长,在生活中如果相恋的两人到了见家长地步,那就说明他们的感情非常稳定,甚至都有可能已经有结婚的打算了,畅甜虽然比史子逸年长几岁,但是节目上史子逸妈妈好像对畅甜印象不错,可以看出来真的有打算收畅甜做儿媳妇的打算。不过理智的观众还是比较清楚的,毕竟《我们相爱吧》是档情感类节目,节目上的很多荧屏情侣大家猜测应该都是有剧本的,所以大家对于史子逸畅甜是不是真情侣也是有所质疑的,此外史子逸畅甜参加节目至今已经好多年过去了,但是大家并没有听到史子逸畅甜感情方面的消息传出来,所以大家判断史子逸畅甜可能就是对荧屏情侣。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畅甜在一起了吗 畅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畅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如何微博名叫什么

中文名:畅甜

国籍:中国

学校:北京大学金融硕士

微博昵称:未知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畅甜在一起了吗 畅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独立自主的都市女孩畅甜,受过良好的教育,成熟自信,对另一半有着喜恶分明的择偶标准。畅甜毕业于北京大学,是研究生,是一个才女,也曾参加过一站到底节目。可以看得出畅甜的家庭背景也非常好。而其他关于畅甜的资料就不多了。不过可以看出的是畅甜肯定要比史子逸大好几岁。

我们相爱吧史子逸畅甜在一起了吗 畅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