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花粥新专辑一碗收录了几首歌

花粥签约公司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一碗》上线。这张专辑收录了12首歌,词曲全部由花粥创作。如果说之前的花粥,是因为爱玩爱唱而写歌,那么这《一碗》盛着花粥对这个世界、对自己的观察和想象。

花粥新专辑一碗收录了几首歌 花粥新专辑介绍

封面上的那个姑娘仍站在江湖里,手插口袋,坦诚唱着她的心情。关于音乐,她一直有一个疯狂的念想:每个人都可以写歌。公鸭嗓的人写一首难听的歌,五音不全的人写一首跑调的歌,伤心的人写一首难过的歌,我们充分享受着创作的权利,像是学会文字的每个人都可以写作,音符也跟文字一样被放在一个储存库里,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将它们挑选摆放。

自由表达是她一直在努力的事,这张专辑,她把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一字一句唱出在你的耳畔,而又让你觉得这一切,没那么难。

花粥新专辑一碗收录了几首歌 花粥新专辑介绍

花粥早期的歌,最简单的就是用手机录下来直接上传,那种“野”的劲儿还潜伏在她的身体里,执着着真实的感觉。她没有被精致的编曲覆盖。花粥不喜欢完美无暇的作品,那不是她。所以她不惜放进自己的粗糙,放进自己最珍视和敏感的内心,只希望当别人听到她开口唱出的第一句,会说:嗯,还是那个花粥。

这张专辑是一个总结,也是一个开始,专辑定名为《一碗》是想表达一个关于包容的话题。花粥幻想音乐是一个容器,可以盛饭,可以盛粥,可以盛茶,也可以盛酒,有人盛着鲍鱼海参,有人盛着小咸菜臭豆腐,每个人随意的挑选自己的口味,又不曾置喙他人。在这里,它是一个碗,承载着所有的可能性。

花粥新专辑一碗收录了几首歌 花粥新专辑介绍

花粥专辑一碗介绍

我曾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心怀着一个疯狂的念想:每个人都可以写歌。

公鸭嗓的人写一首难听的歌,五音不全的人写一首跑调的歌,抑郁的人写一首很丧的歌,我们充分享受着创作的权利,像是学会文字的每个人都可以写作,音符也跟文字一样被放在一个储存库里,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将它们挑选摆放,写一首歌就像发一条朋友圈一样简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