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烁出轨门女主是谁

近期网友扒出了意思杨烁出轨门女主的信息,女主艾米微博名amybaby,amybaby在微博中多次晒出了与杨烁的合照,还给杨烁送生日祝福,称杨烁是四海八荒最帅的男人,杨烁也曾点赞过amybaby的微博。从amybaby晒出的微博来看,amybaby生活奢侈,网红脸。

杨烁出轨门女主是谁艾米照片资料曝光 杨烁出轨门事件始末

不少网友围观amybaby的微博,她还有和杨烁的同框合影等照片,不少网友心疼杨烁老婆王黎雯。

杨烁出轨门事件始末

近期微博网友发文,称有爆料显示杨烁出轨,还晒出了疑似杨烁的微信聊天截图正式出轨传言。据爆料人提供的信息资料,杨烁的微信名为字母S,微信朋友圈封面是一双男人叠加的手,而手形与杨烁极为相似。据爆料显示,杨烁最近在朋友圈里发布的内容,一条是4月11日发布的感谢老同学唐嫣提携他做广告代言人之恩,一条是4月9日发布的为白百何新戏写下的宣传推荐语,据求证,该内容确实出自杨烁的微信,由此证明该微信正是杨烁本人。

爆料人提供了据称是2018年4月12日杨烁与一位微信名为“tseng”小姐的聊天记录,前一天4月11日杨烁派“香阁”去接这位曾(tseng)小姐,两个人共度一晚互相“治疗失眠”,并且“收效显著”。4月12日两个人分别之后的聊天记录是这样的:

曾:我到家了 (表情)

杨:睡得好踏实

曾:我也是啊 好久没有睡这么踏实了

杨:(打钱10000元)

曾:这阵子下班回来都还要吃药睡觉都没睡这么好,可见你魔力不一般。

曾:干嘛

杨:买点零食

杨:我好久没睡这么久了

曾: (表情)

曾:(收下10000元)

不过对于网上杨烁出轨聊天记录,杨烁方工作人员发文称太假了,聊天记录是杨烁自己的,难道是我爆料我自己?认为P图P的太假了。杨烁工作室发微博澄清称“拿着几张P图不怕遭天谴吗,所有截图已保留,等着律师函吧”!

近期杨烁出轨第二弹聊天记录曝光,截图显示2018年5月18日疑似杨烁在微信上约黄姓女子,请她来西安某酒店,开房人王聪,王聪是杨烁经纪人的名字。而根据杨烁的行程,当天杨烁确实西安出席活动。

很多吃瓜网友也表示,网曝的杨烁出轨聊天截图,都是杨烁方的,这个爆料真假难辨。也有网友说网曝的杨烁、amybaby的合照明显就是抠图。

杨烁出轨传言暂时还没有更多恢复,网友大多吃围观态度。毕竟现在造谣成本太低,而且很多事件爆料之后反转太多,所以还是静待官方回应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