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关于杨烁出轨的消息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的,说起杨烁,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欢乐颂》中的小包总了,一口一个低音炮以及随时散发的荷尔蒙都让观众喜欢。而此次关于被爆出轨,不少网友都是不相信的,因为杨烁2017年才和妻子补办了婚礼,那个时候可是感动了不少的人。那么杨烁老婆是谁?演过什么电视剧?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杨烁老婆叫什么名字照片资料介绍 原来是《快乐星球》的欧阳老师

虽然杨烁的老婆已经很久没有在大众面前露面,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认出来,她就是当年火遍中国的《快乐星球》中欧阳老师!

杨烁的老婆名字叫王黎雯,很多人听名字会觉得她很陌生,看照片的话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王黎雯之前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而且我们都是看着她出演的电视剧长大的!很多人都还对《快乐星球》第二部中的欧阳老师印象深刻,其实,王黎雯就是欧阳老师的扮演者!

杨烁老婆叫什么名字照片资料介绍 原来是《快乐星球》的欧阳老师

当年欧阳老师一出场就有无数观众喜欢上她,欧阳老师善良大方,还长的特别漂亮,不少观众当时都希望自己的姐姐是欧阳老师这样的。后来王黎雯和杨烁走到了一起,就逐渐淡出了娱乐圈,成为杨烁背后的女人,为他生了一双儿女,而且没有计较婚礼。

每一个女人的梦想都希望有一场梦幻而盛大的婚礼,做一次真正的公主,但是王黎雯却甘愿在杨烁身后隐藏十年,毫无怨言。2017年的时候杨烁在微博上浪漫表白王黎雯,还让网友和粉丝们大为感动,纷纷送上祝福,说杨烁是个好男人。

杨烁老婆叫什么名字照片资料介绍 原来是《快乐星球》的欧阳老师

如今杨烁被曝出轨,小三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杨烁的合影,看起来十分嚣张。目前杨烁还没有对这件事进行任何回应,前几天消息刚出来的时候杨烁的经纪人曾经否认过,但很快更多的聊天记录就放出了,杨烁和小三的合影也被网友们翻出来。杨烁经纪人的辩解显得十分苍白无力,现在网友们都在等待杨烁的回应,希望杨烁不要辜负一个女人深爱他的心,不要让众多喜爱他的粉丝们失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