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杜琪峰警告许志安

最近许志安和黄心颖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也是表示不可思议。不过最心疼的莫过于郑秀文和马国明了,不过和郑秀文交情很深的著名导演杜琪峰就曾说过,许志安要是对郑秀文不好,将会找他算账。许志安与女演员黄心颖在车内亲吻被曝,迅速掀起网上热议,毕竟许志安是已婚人士,老婆还是天后郑秀文,而同样这位黄女士也有对象,是TVB小生马国明,这波双双出轨令网友直呼太狗血!

郑秀文的干爹杜琪峰在很久就警告过许志安,他对记者说“如果安仔撇下Sammi,我便找他算账,Sammi是我最爱的女演员”,可能杜琪峰在那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什么,所以当众警告许志安,但结果还是没有用。除了广大吃瓜群众在为郑秀文发声,谴责渣男渣女的不道德行为之外。郑秀文的圈内好友早在事件发生之前,就对许志安放过“狠话”了。导演杜琪峰十分的欣赏郑秀文,他曾在电影节接受采访时表示,《龙凤斗》时,因金像奖没给郑秀文影后,他活活的气了十年。二人之间亦师亦友,相处之时又仿若亲生父女,也难怪杜琪峰如此为郑秀文撑腰了。郑秀文另一位好友黄子华在郑秀文演唱会上做助阵嘉宾的也曾告诉过郑秀文,如果你被许志安骂,你有权叫他为了香港而闭嘴。

杜琪峰说了什么

两人的感情如此兜圈,难免周围人会有看法,郑秀文的干爹杜琪峰就曾警告过许志安,如果许志安对干女儿郑秀文不好,他就把许志安剁成八块。许志安和郑秀文在2013年秘密结婚,但郑秀文于2015年才公布自己已经是许志安妻子一事,而后来几年里,郑秀文一直饱受抑郁症困扰,在前不久才走出来,如今遇上这种事,不知道她会不会再次走回去。

如今许志安出轨实锤,网友纷纷表示:“丑话都已经说到前头了,许志安还敢这么做?”,“杜sir,看你的了!”两人的相处方式非常好,特别像父女,郑秀文还曾发文说,每次看到杜琪峰就像是看到父亲一样。去年,杜琪峰生日的时候,郑秀文还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为他庆生,并且配文称,“夫复何求,有此亦师亦友亦父的人。杜sir,生日快乐!”两个人有说有笑,非常自然,郑秀文还问杜琪峰的愿望是什么,杜琪峰笑着回答,“我没什么生日愿望,有得食有得住就够”。郑秀文还调皮的回应,“那你都有啦”。

杜琪峰

杜琪峰1955年4月22日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省普宁市,导演、监制、编剧。

1980年执导首部电影《碧水寒山夺命金》,正式开始其导演生涯。1983年担任武侠剧《射雕英雄传》的执行导演。1989年因执导文艺片《阿郎的故事》而受到关注。1992年执导的喜剧电影《审死官》不仅成为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还打破了香港电影的票房纪录。1995年执导电影《无味神探》。1996年与韦家辉、游乃海等人合组了银河映像电影公司。1999年执导的电影《枪火》奠定其黑帮警匪片的风格,凭借这部电影他获得了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2000年进入中国星集团并担任营运总裁。2003年凭借《PTU》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2005年凭借《黑社会》获得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2008年担任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 [8] 。2011年凭借电影《夺命金》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9] 。2013年执导的电影《毒战》打破中国内地警匪电影的票房纪录。2015年执导剧情片《华丽上班族》 和警匪片《三人行》。2016年,与韦家辉联合执导的魔幻大片《天师捉妖》。2017年6月,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宣布杜琪峰成为“2017年奥斯卡”新成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