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16日,“曝许志安黄心颖秘交近两年”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许志安与妻子郑秀文曾被称作神仙眷侣,被许多人视为爱情模范。近日,港媒曝出许志安、黄心颖车内亲密视频,女方主动索吻场面火爆。许志安出轨的对象也是一个“有夫之妇”,黄心颖是马国明的绯闻女友。

许志安被曝出轨与小三秘恋两年!神仙眷侣败给现实其实早有预兆?

有知情人继续爆料,指黄心颖透过许志安身边一位工作人员认识他,“心颖好会做,见到安仔就好像小fans,安仔对她印象都好好,没多久心颖就去安仔同一间健身室做运动。前年安仔在澳门举行演唱会,心颖更专程过大海捧场,之后还在社交网站晒合照及上传安仔的表演片段。”称两人秘交近两年。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始末

许志安与郑秀文结婚多年,黄心颖更是TVB小生马国明的女朋友,两个人在车内接吻画面一经曝光,许志安可就要扣上“渣男”的帽子了。

许志安与黄心颖在车内亲密照片中,许志安与黄心颖都穿着白色的上衣,许志安还戴着白色棒球帽,黄心颖也是戴着口罩两人装扮简单。许志安坐在车内的一边,黄心颖则紧贴着许志安坐着,两人十指紧扣。

许志安与黄心颖车内接吻疑出轨,女方主动献吻撒娇两人十指紧扣

两个人在车内亲密聊天,黄心颖更是主动靠在许志安的身上撒娇,不仅整个人靠在许志安的身上,两只胳膊也是紧紧搂着许志安,黄心颖还把头靠在许志安的肩膀上,状态亲昵,看上去就是小情侣谈恋爱的模样。更火爆的是,黄心颖更是主动献吻许志安,画面激情劲爆,之后还亲密得摸着许志安的脸,完全就是热恋中的感觉。

网友评论

心疼sammi 心疼马国明

他们过分到连司机都看不过眼!以sammi在香港人心目中的地位!这女的可以消失了!

许志安压根配不上郑秀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