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志安和郑秀文一直是娱乐圈内十分有名的夫妻档,两人恋爱长跑了多年,虽然期间有过分手期,但两人最后还是走向了十分圆满的结局。2013年郑秀文受到了许志安的求婚,两人顺利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的生活一直十分低调幸福。4月16日有媒体爆料称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并晒出了两人在车内亲密热吻的视频,该条消息出来之后便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

港媒曝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与前港姐亚军黄心颖车内亲密

从被拍到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有些模糊但仍看得出许志安与黄心颖两人在车内的举动十分亲密,两人抱在一起甚至出现了激吻的行为。有网友称这算许志安出轨的石锤了,本来还以为许志安和郑秀文是娱乐圈夫妻档的典范,没想到许志安却做出这种事情。还有一些网友称许志安和郑秀文这么多年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决定在一起,为什么现在却要做出这样的事情。

港媒曝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与前港姐亚军黄心颖车内亲密

而许志安出轨对象黄心颖则是马国明的女朋友,黄心颖是一名香港艺人,由于和马国明的恋情被曝光,自身的知名度也因此提高了很多倍。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之后,大众都十分看好两人的感情,毕竟两人在外形以及性格上都十分匹配。之前还曾有媒体报道称马国明与黄心颖两人有结婚这方面的打算,马国明对黄心颖一直十分体贴照顾,不仅将能推掉的应酬都退掉,而且还时不时会跟媒体分享两人私下的生活。

港媒曝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与前港姐亚军黄心颖车内亲密

如今黄心颖却和许志安出现了不正当的关系,这个消息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十分震惊。许志安的老婆郑秀文最近正在参加芒果台的一档综艺节目,虽然已经迈入四字开头的年纪,但不管是面容还是身材都维持得十分不错。郑秀文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大多数都是自己健身的照片,可以看出为了维持身材她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和时间,很多人看到她在节目里的表现都赞叹不已,这个年纪仍保持着这么好的状态,仍是女神级的人物。

港媒曝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与前港姐亚军黄心颖车内亲密

郑秀文与许志安结婚的消息在当时十分轰动,毕竟两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之后最后做出了结婚的举措,让很多粉丝朋友都感慨不已。两人结婚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但两人却鲜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一直过着十分低调的生活。而且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生小孩这方面的打算,这件事情也让很多人匪夷所思。

港媒曝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与前港姐亚军黄心颖车内亲密

如今许志安被爆出出轨这样负面的新闻,不知道郑秀文应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毕竟这件事情太过劲爆。不管怎么样,还是先等待双方对这件事情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