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13~14集剧情预告

第13集预告:白考儿带耿墨池回家

白考儿带着考考回家过年,刚进火车站就被耿墨池拦腰抱了起来。白考儿极力挣扎,她还要回家过年呢。可耿墨池死活不放手,她要是回去了自己怎么办。耿墨池和白考儿正腻歪着,电话响起了,耿墨池让她回家过年去,他也一起回去,自己又不是拿不出手。

第14集预告:白考儿耿墨池遭反对

白考儿带着耿墨池回了家,白母倒是没什么意见,让二人留下来吃饭,可白父却冷这个脸骂二人不要脸,因为在他的观念里,这段感情是跨越世俗,跨越伦理的。白考儿连忙给耿墨池道歉,耿墨池却要拉着白考儿私奔。除夕之夜,白考儿背着包兴冲冲地要翻墙逃走,祁树礼看到了这一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