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的真朋友什么时候播?说起这部剧一开始很多人不看好杨颖,虽然她颜值爆表但演技上是硬伤。好在另外两位男主却是大家的心头爱,这几年邓伦朱一龙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作品几乎都是精品,所以这部剧大家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听说这部电视剧已经定了播出日期,这让不少网友感到开心,下文详解我的真朋友资讯。

  我的真朋友什么时候播:

据了解,我的真朋友目前已经定档,具体的播出时间是在2019年的5月18日,虽然距离开播时间还有一个月余的时间,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毕竟都等半年了,根本不差这一个月,时间定了大家都非常开心了。

虽然这部剧因为女主杨颖的加入,让不少邓伦朱一龙的粉丝不开心也非常担心这部剧的质量,实际上在预告片中两人的表现依旧优秀。其实杨颖现在的演技和敬业程度是有所提高的,应该说演技最大的败笔便是瞪眼睛,很多人说是因为眼睛太大的缘故,其实不管怎么说,杨颖的颜值没得说,大还是应该好好磨练一下演技再出来拍电视剧,先做一些综艺也是很好的,毕竟她的综艺感很强。

  我的真朋友哪里可以看:

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都会同一时间播出,喜欢用网络平台的小伙伴可以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上观看哦。电视剧一共有48集,每集45分钟。

  我的真朋友主要内容:

这部剧是一部关于房地产销售的故事展开的,起初杨颖饰演的程真真是爱与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销售新人,通过自身的优秀和不断的努力,变成了一个十分厉害的金牌销售人员,而邓伦饰演的邵芃澄名义上是程真真的工作伙伴,但背地里确是公司老总的儿子,为了证明自己而从基层做起。朱一龙呢,饰演的井然是杨真真的前男友,分手后杨真真便和邵芃澄因为房地产工作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