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原版结局是什么 跟原来的电视机结剧一样

《青春斗》赵聪和向真这对“香葱CP”让人心动。但是到了大结局,赵聪没有再出现,不少cp粉表示接受无能,但是呢,编剧孙建业放出了《青春斗》的原版结局,向真和赵聪是在一起的。

青春斗原版结局是什么?向真和赵聪是在一起的!

跟原来的电视机结局一样,向真跟关山分手之后,打电话跟钱贝贝吐槽,然后说钱贝贝真“背”。而钱贝贝说要改名,之后还让向真过来巴黎。

青春斗原版结局是什么?向真和赵聪是在一起的!

其他人的结局跟电视剧一样,不同的是,向真真的去巴黎了,而钱贝贝却不来接她。向真打电话就直接吐槽,说钱贝贝不靠谱,钱贝贝表示自己临时有事,已经叫朋友代替她去接向真了。而这个人,就是赵聪。向真看到赵聪之后,扑上去就想要揍他。

青春斗原版结局是什么?向真和赵聪是在一起的!

原来,钱贝贝在跟向真打完电话之后,想要帮向真,于是在facebook上搜索,结果真的搜出来了赵聪。她跟赵聪聊天表示:向真又一次失恋了。但这次对她的打击太大了,估计是缓不过来了,如果你还单身,能救她的就只有你了。所以,赵聪是钱贝贝找来的。最后,赵聪开着车载着向真,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这就是赵聪和向真的原版结局,一直到电视剧开拍之前,都是想要这样的结局,但是后来,导演让编剧重写另外的结局,也就有了电视剧的结局。虽然编剧也显得有点遗憾,但是现在看来,电视剧的结局,才比较符合这部剧的立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