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4月12日,“程潇全身图”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程潇出席活动时被人拍下绝美精致脸的近景,众人纷纷感慨她的神仙颜值。随后,又有媒体po出程潇全身照,167的妹子秒变一米五。看了全身图后,大家肯定都有两种看法:一是,这双腿毁了上半身;二是,这裙子是用背景墙布的边角料做的吧? 竟然一模一样!

程潇因为在《偶像练习生》担任导师而人气暴增,程潇凭借自己漫画般的美颜获得了更多的瞩目。而且98年的她发育得不要太好,这样曼妙的身姿让人不禁感到非常羡慕。

程潇全身图曝光被吐槽又矮又胖!宇宙少女程潇身材到底怎么样?

程潇全身图曝光被吐槽又矮又胖!宇宙少女程潇身材到底怎么样?

宇宙少女程潇身材到底怎么样?

关于程潇的身材,网络上争议很大,有人觉得她身材很好,有人觉得她太胖了。但小编觉得程潇的身材很完美了,程潇属于“天使面庞,魔鬼身材”,她让我们看到了在标准体重下,女生的体态可以多美好。

98年的程潇胸大腿粗体重过百,却成为韩国人心中最爱的CG好身材

说实话程潇的腰并不算细,因为目前程潇的身材还有些肉肉的,肩背腰和胳膊上都有些肉。小编觉得程潇如果能再减脂增肌,练出马甲线和手臂线条,肯定会非常好看!

最后是程潇比较受争议的地方了,就是她的腿,都说她腿粗,但是腿粗细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是否匀称结实呀。在大多数亚洲女生眼里,好像筷子腿才是最好看的,当然现在有很多开始健身的小伙伴们已经摒弃了这种想法,觉得线条优美,肌肉紧实的腿才更性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