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电视剧在31集结尾,有个女性在路边唱歌,演唱的歌曲是《阿刁》,青春斗31集唱阿刁的人是谁?青春斗31集唱唱歌的人是谁?

青春斗31集唱阿刁的人是谁

青春斗31集结尾演唱《阿刁》的歌手是孟慧圆,张韶涵《阿刁》完整歌词。孟慧圆的嗓音非常独特,气质清新,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全国第16名。推出过《壹号楼壹叁零叁》专辑,以及多支单曲。

青春斗31集唱唱歌的人孟慧圆个人资料

中文名:孟慧圆

别 名:老板娘、板娘、慧圆、圆圆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6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2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湖南省湘潭职业技术学院

代表作品:回海上、要不要投降、人啊!、心里的人儿、阿楚姑娘、未遇见、牵手、仰望

主要成就:2012年《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第16名

2012年,参加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花儿朵朵》的比赛,获得长沙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最具人气奖、最具突破表现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长沙唱区季军,并晋级全国300强。7月16日,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17进15中,惜败超级女团而被淘汰,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16名。

2016年8月12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要不要投降》,该歌曲由张简君伟作词作曲;同年9月7日,推出第二支个人单曲《人啊!》,该歌曲由NIKECHEN作词、徐佳莹作曲;同年9月28日,推出个人单曲《未遇见》、《牵手》,收录于《超级唱片》合辑中。2018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壹号楼壹叁零叁》,收录了包括《月牙儿》、《思念比距离遥远》等在内的4首歌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