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奚梦瑶见未来婆婆很紧张?赌王四太的坐姿透露两人关系

在“维密”的大舞台上,一位有着浓郁东方之美的女孩闯进大众的视野。她就是奚梦瑶,是一位超级名模,将中国特色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位超模很有人气,混得不错。成功闯进娱乐圈,参加过综艺节目,展现出她的真性情。

最近频繁被拍到和何猷君同框出现,何猷君在网友眼里是真正的高富帅。有着较高的智商,也有真才实学。最重要的是有着令人瞩目的家庭背景,是赌王之子!

在吃瓜群众的眼中,奚梦瑶与何猷君还是很般配的,郎才女貌。最近,有网友在一家商场偶遇何猷君与奚梦瑶,一起随行的还有何猷君的妈妈,也就是赌王的四太。这个消息一出,令网友们猜测,是不是两人的好事儿即将来到?

奚梦瑶见未来婆婆很紧张?赌王四太的坐姿透露两人关系

自从两人的恋情被爆出之后,奚梦瑶嫁入豪门的传闻就此起披伏。这一次的“见家长”,似乎更近了一步。毕竟两人被拍到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感情稳定,见家长谈婚论嫁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照片中的奚梦瑶坐姿乖巧,聊天时身体前倾,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赌王四台梁安琪的坐姿也十分的放松,看起来聊天氛围十分愉快。

一直以来,网友都喜欢拿奚梦瑶与郭碧婷作比较。现如今,郭碧婷与向佐恩恩爱爱,成功订婚,发展速度飞快。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起去旅游,向佐还带着郭碧婷去日本见了自己的干爹。

奚梦瑶见未来婆婆很紧张?赌王四太的坐姿透露两人关系

最近又被拍到去尼泊尔旅游,甜蜜幸福的模样,向佐看郭碧婷的眼神满满爱意。

奚梦瑶见未来婆婆很紧张?赌王四太的坐姿透露两人关系

向太更是这两人的疯狂粉丝,有什么好消息都会在微博和大家分享,看得出来她对儿媳妇非常满意。

这也让不少网友担心奚梦瑶,因为赌王四太典型的女强人,能不能获得认可也是一个问题。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