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曹赢心现任男友是谁现状 曹赢心个人资料黑历史年龄和洪尧什么关系非常完美哪一期。若不是洪尧和吴谨言乌龙亲密照被曝,这一连串的过往就此被翻出。洪尧曾以男嘉宾的身份,上过非常完美节目,和曹赢心还有过短暂交往。其实曹赢心本身是特效化妆师,是枚海归。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则是至今仍有人关注的东西。

曹赢心现任男友是谁?曹赢心个人资料黑历史年龄和洪尧什么关系?

曹赢心个人资料和洪尧什么关系

在非常完美第130908期,曹赢心来到非常完美告白洪尧,最终牵手成功。在140117期,洪尧曹赢心甜蜜返场,节目播出了他们去漠河旅游的视频,而洪尧更是向曹赢心求婚。随后在同年0214期中,两人体验了假象新婚夫妇的生活。相约5年后,一定能够牵着手走进幸福的礼堂。可是还未到2年,两人就曝出分手。关于原因,有人猜测是洪尧认为自己不够成熟,执意分手。另外说法,就是曹赢心努力挽回洪尧,但没有成功。此外,还抖出洪尧与16岁整容少女大量亲密照。

曹赢心现任男友是谁?曹赢心个人资料黑历史年龄和洪尧什么关系?

曹赢心个人资料和洪尧什么关系

曹赢心外号曹老师,个性独立,性格多面,面对不同的人会展示自己性格的不同面,是朋友聚会中活跃气氛的丑角。曾英国求学六年,美国进修俩年,一家四口,最亏欠的是父母。毕业于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2005年),系中国数字影视基地特效化妆主管,代表作3D电影《大闹天宫》特效化妆等。不过事情都过去多年,目前曹老师一直努力在事业上干出一番,此外还养了一只豹猫。至于网上各种关于她的黑料,也是假的,请不要再继续无聊传播。她是87年出生的女生,今年33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