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董子健孙怡被爆怀二胎怎么回事?董子健孙怡两人却早早的结了婚,感情又保持得如此甜蜜,因此一直被网友们称作最羡慕的90后夫妇。4月10日有媒体拍到董子健与孙怡一同出街的照片,孙怡挺着肚子扶着腰的姿势让很多网友引起猜测,孙怡疑似怀上二胎。虽然这次孙怡怀二胎的消息仍被工作人员否认了,但仍希望两人能够快速拥有第二个小宝宝,让生活变得更加美满。

孙怡与董子健亲密出街,挺肚扶腰被疑怀二胎!工作人员迅速否认

有网友称看着孙怡的这张照片确实十分有孕味,不知道是不是还没满三个月所以不能公布。还有一些网友称如果消息属实,那就更加羡慕孙怡董子健的感情,两人这么年轻就结了婚但婚后却仍然这么恩爱。

孙怡与董子健亲密出街,挺肚扶腰被疑怀二胎!工作人员迅速否认

面对网友们对这件事情的诸多猜测,随后孙怡工作人员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称“怎么可能?孙怡正在拍戏”。这个回应一出,才让很多网友打消了孙怡怀二胎的猜测。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孙怡被爆出怀上二胎的消息,之前孙怡与董子健在机场同框的照片流出,孙怡当时的穿着有些宽松,小腹看上去有些隆起,导致很多人都以为孙怡已经怀上了二胎,但之后也都遭到了否认。

孙怡董子健两人自从结婚以后,虽然外界仍有不看好他们感情的质疑声音,但他们两人却用婚后的幸福生活打破这种质疑声。两人不仅经常被拍到一同外出约会的照片,而且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让很多喜欢他们的粉丝朋友们羡慕不已。每次两人一同出现在机场的时候,董子健都会将孙怡的手紧紧握住,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

孙怡与董子健亲密出街,挺肚扶腰被疑怀二胎!工作人员迅速否认

孙怡之前曾晒出一段女儿的视频,并配文称“墨镜妹”。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孙怡女儿虽然露出了正面但仍戴着一副白色墨镜,扎着冲天辫穿着粉色衣服,走起路来踉踉跄跄,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模样看上去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