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震确定出演沙丘怎么回事?刚刚,张震经纪公司泽东影业发布宣传图,宣布张震将出演电影《沙丘》,有传闻指张震的角色为甜茶饰演的男主角保罗的老师越博士。张震、甜茶同框期待一下。

电影沙丘演员表上映时间

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由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等主演,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昨天下午,张震更新微博晒出一张手捧红茶的照片,并配文称“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喝甜茶?”。众所周知,《沙丘》的男主角是外号为“甜茶”的蒂莫西·柴勒梅德,张震隔空喊话就是暗示要一起合作。

张震确认加盟科幻片《沙丘》或出演“甜茶”老师

《沙丘》由美国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除了蒂莫西·柴勒梅德和张震,主演还有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赞达亚、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以及哈维尔·巴登,强大的国际化演员阵容吸睛无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起升级开放 去下沙共度休闲假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