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 藏族普吾尼玛正面照个人资料快手号KAWA1376曝光。其实在娱乐圈撞脸明星的事情,并非个例,而是一个常态。但是近日,一位6岁小男孩因撞脸杨幂,突然在网上蹿红。冲眼一看,还真是杨幂缩小版,颜值和五官颇为神似。这位来自藏族的小男孩,和当初小马云一般,迅速被外界关注。

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什么情况?藏族普吾尼玛正面照个人资料快手号介绍

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

来自藏族的小男孩普吾尼玛,因五官酷似杨幂,导致突然走红。在走红后,在街道上,有许多路人朋友寻求合影,甚至还有经纪公司想签他。而他的走红,却是源自快手。当时快手上,有一个捋头发的藏族女孩,因为当时还不知其性别。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下,古铜色脸庞的女孩,迎风把额前凌乱的头发抹向脑后,还流露出甜美的笑容。目前,视频播放量已突破千万大关。

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什么情况?藏族普吾尼玛正面照个人资料快手号介绍

6岁小男孩撞脸杨幂

这视频是源自快手号为KAWA1376,至于他是否会因为此成为新晋小网红呢?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曝光了对小孩子未必是件好事;男孩这个年纪头发能长这么长而且这么均匀;长的像杨幂小姐姐呀;挺秀气的,看了视频觉得是有些像的,只是,他真的不是个女孩子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