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9日,“蔡少芬预言”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近日,“张丹峰疑似出轨毕滢”事件持续发酵,张丹峰和洪欣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在访谈节目、综艺节目中,两个人之间也是爱意满满。4月8日的“张丹峰毕滢深夜同房至凌晨”,更被无数网友认为是张丹峰出轨毕滢的石锤。早年间的时候,洪欣在节目中表示过,自己向闺蜜们宣布自己与张丹峰交往的时候,闺蜜们都不看好这个男生,尤其是蔡少芬,看了照片之后直接对洪欣说,不要理他,坏坏的。

洪欣删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蔡少芬曾评价张丹峰“坏坏的”!

“蔡少芬预言”说的则是当初张丹峰追洪欣,洪欣把他的照片给好朋友蔡少芬等人看,蔡少芬就说“不行,坏坏的,不要理他”。当初洪欣和张丹峰参加《非常静距离》时讲起这段往事,因为两个人当时感情很好,主持人和观众也都是当“笑话”来听。

但是,“张丹峰毕滢”事件一出,网友都开始感叹蔡少芬直觉真准。

洪欣删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蔡少芬曾评价张丹峰“坏坏的”!

而当时节目中洪欣还提到,其他朋友如陈法蓉、陈慧珊等人虽然没有明说,态度比较中和,但也是有“保留”的。

网友评论

娘娘不愧是娘娘,看人真准啊!

恋爱中的智商为零,问朋友有什么用?反正不会听!

现在想想蔡少芬好棒,看男人好准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