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茶颜悦色发布微博,称“品牌商标被赴韩留学生在韩国注册,对方此行为合法,我们无权干涉。”

留学生抢注茶颜悦色商标怎么回事?留学生为什么抢注茶颜悦色商标

茶颜悦色官方原文:

关于赴韩留学生抢注茶颜悦色韩国商标一事我们已经知悉,对方此行为合法,我们无权干涉。

很抱歉我们此前在商标保护上做得不够,造成很多事留有遗憾,也非常谢谢有粉丝的提醒和维护。

但是包括一些国内近似品牌,对我们在品牌形象上进行抄袭的行为,我们保留追诉权。

原创不易,望大家有尊重之心。

感谢喜爱,我们一定更加努力。

留学生抢注茶颜悦色商标怎么回事?留学生为什么抢注茶颜悦色商标

网友评论

Candice沈 : 长沙南门口长郡中学茶颜悦色对面就一家茶颜观色[黑线]盗版真的嚣张

Okay是陈小胖啊 : 起码茶颜是正版购买的插画版权 但是这位韩国茶颜悦色的老板买了版权吗[费解][费解]别挂着长沙茶颜悦色的招牌吧 令人做藕呢

-見壹 : 到现在为止微博还是到处都是说明明自己城市也有茶颜悦色这种话orz

非汀 : 其实版权方没有这个意识你抢注了你也不犯法大家也不会说啥,但发这个解释怎么又当又立呢

7号路口的小先生 : 茶颜只在长沙,出了长沙别无分店。

茶颜悦色资料

茶颜悦色是长沙本土的一家中国风饮品店,因为开遍娱乐之都长沙的大街小巷,被追星女孩所熟知。

来湖南广电大楼旁的T2演播厅看《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歌手》,到会展中心、大众传媒学院演播厅看《声临其境》、《我想和你唱》等,长沙成为见偶像明星的热门地点,追星女孩对长沙肯定是非常熟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