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紫棋诉蜂鸟音乐怎么回事

4月8日网曝,邓紫棋用原名邓诗颖起诉原经纪公司蜂鸟音乐,擅自签订合约,要求判决终止合约或合约无效,回音乐作品版权以及视频主页控制权。邓紫棋此前也被蜂鸟音乐起诉,邓紫棋单方面解除合约,造成公司一亿多损失,不过未提赔偿,希望邓紫棋能续约。

邓紫棋诉蜂鸟音乐背后原因

邓紫棋此前微博发文与蜂鸟音乐合约到期,不过蜂鸟音乐认为邓紫棋的单方面解约行为有问题,而且还表示合约并未到期。对此邓紫棋也以起诉的方式,要求终止与蜂鸟音乐的合约。对于两方对此,也有不少网友各自发表评论。

邓紫棋以原名邓诗颖起诉,蜂鸟音乐,以及蜂鸟行政总裁、创意总监以及李蕊,邓紫棋主张蜂鸟音乐擅自签订合约、逼自己参与违法活动、误导自己自行承担宣传费用、擅自注册“邓紫棋”“G.E.M”商标等,要求判决终止合约或合约无效,并取回音乐作品版权以及视频主页控制权,以及相应赔偿。

蜂鸟音乐则认为,邓紫棋歌曲版权归公司所有,蜂鸟音乐与公司合约并未到期,而且蜂鸟音乐的起诉中还提到,邓紫棋单方面结局对公司造成过亿损失,不过起诉书中并未提及对邓紫棋的赔偿申请。另外对于邓紫棋起诉蜂鸟音乐,蜂鸟音乐回应表示,否认曾逼迫邓紫棋参与违法活动,并称她被环境和各种身边的人影响才会认为公司占她的便宜赚她的钱。

邓紫棋此前通过媒体透露,蜂鸟曾在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节目决赛前,要求邓紫棋续约,否则不让她继续参加节目。

邓紫棋这场与公司的合约纠纷也影响了邓紫棋商演活动,邓紫棋的活动减少了许多,粉丝也目前没多少机会见到公众前的邓紫棋。不过邓紫棋此前曾透露,与蜂鸟解约,但是今年的演唱会安排还是会继续的。

对于邓紫棋和经纪公司的纠纷,很多网友也发表自己看法,蜂鸟音乐培养邓紫棋成名,邓紫棋回馈公司,给公司赚钱,现在成名了要解约,这不对。也有网友认为,合约到期,不续约就不续约,蜂鸟这样是否做的太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