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怎么回事?“千面男爵”陈志朋常常出来辣眼睛!以前的陈志朋在“小虎队”里面是“小帅虎”,颜值是相当受肯定的,年轻时候也是阳光无极限。但最近我们看到陈志朋上热搜,都是因为奇葩造型,这样的转变也是让人一度捉摸不透。外界有消息表示,陈志朋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患有抑郁症。据说是在“小虎队”解散之后,《还珠格格》第二部也没有他之后,事业便陷入了低谷,面临着无戏可拍的境况。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怎么回事?

4月8日,陈志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就近日关于他的几点传言进行了澄清。他否认自己患了抑郁症或者精神病,对于网友调侃他肚子赘肉明显,他则直言,“这个真的有一点点大,俺一直在和它作斗争,有肚腩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哈哈哈”,他还打趣地配上了一张大雄胖成一个球的搞笑配图。

反转!陈志朋公司否认逼迫他穿奇装异服,称均为不实信息

陈志朋否认抑郁症怎么回事?陈志朋被逼着穿奇装异服?

陈志朋发文辟谣

近年,陈志朋在着装上一直走另类路线,在各大时装周上多次穿奇装异服亮相,有网友因此揣测陈志朋可能得了抑郁症或者是精神病。4月8日,陈志朋在微博上发文首次对此类传言进行回应,他说,“俺,一般不澄清,澄清就澄清得彻底一点。1)抑郁症,瞎说;2)精神病,胡扯。”对于近日被网友吐槽小肚子赘肉明显,陈志朋则坦诚肚腩的确变大,还号召有肚腩的朋友和他一起与肚腩作斗争,被网友直夸耿直又可爱。

陈志朋被逼着穿奇装异服?

曾经有传闻称陈志朋之前在台上演出时的奇装异服,都是为了博眼球被公司逼迫的,现在合约已到期,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样子面对大家。2月28日,陈志朋公司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合约到期”“被经纪公司逼迫”等言论与事实不符,陈志朋一直是诚利千代的签约艺人,工作进行中,切勿听信谣言,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