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钱贝贝属于外冷内热,她经历过三段感情,但最终都以分手告终,于是她选择离开自己曾经奋斗的地方,选择出国留学。钱贝贝的家境还算不错,她的父亲是银行行长,从小衣食无忧,毕业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出国对于钱贝贝来说,或许她想躲避,但也是为了变得更加优秀,更是重生。

钱贝贝的初恋是程宇,他对钱贝贝一见钟情,于是展开了追求。起初的程宇对钱贝贝百依百顺,但是程宇的性格太极端,并且占有欲非常强,这让钱贝贝很难接受,所以两人最终选择分手。

沈严是钱贝贝的第二任男友,很久之前,钱贝贝就喜欢上了沈严,可惜当时的沈严已经有了女朋友,于是她选择单身,大学四年都没有谈恋爱,直到快毕业的时候,才答应程宇的追求。

在结束与程宇之间的恋情之后,钱贝贝就与沈严走到了一起,在钱贝贝心目中,沈严就是她的男神,可惜经过相处后才得知,沈严并非钱贝贝想象的那么好。沈严很注重自己的事业,他特别好面子,这也是他与上一任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同时也是与钱贝贝分手的原因。

大学期间,钱贝贝还有一位追求者金鑫,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金鑫属于经济型男友,他很服从女朋友的要求,更会体贴关心女朋友,可惜他和钱贝贝之间始终有差距,所以这场感情也未能有所收获。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经历三段感情,于慧入狱,晋小妮离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