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导演毕志飞领走金扫帚奖 感言:王宝强才是实至名归

3月31日毕志飞导演,终于领取了所属于自己的“大奖”--金扫帚奖,这可是娱乐圈为了调侃那些最差电影、导演、男主、女主的另类大奖,从16年开始,邓超、郑恺、刘亦菲、杨幂、吴亦凡、孙红雷、小沈阳张柏芝都获得大奖,可是除了王宝强,其他人都没有露过面。

王宝强凭借《大闹天竺》虽然票房大卖可是口碑奇差,获得了最让人失望的电影,而王宝强也成了最让人失望的导演,而王宝强还亲自去“领奖”,当时台上感言,自己知道这是不光彩的奖,但是却觉得这个“大奖”可以激励自己的成长,王宝强凭借自己的勇气和真诚的言语,获得观众的鼓掌。

导演毕志飞领走金扫帚奖 感言:王宝强才是实至名归

而毕志飞却在领奖的时候,《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跟观众有过争执,知道这部电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知道这是部烂片,可是自己觉得不能算是最烂,还笑着说争取从最烂的“金扫帚奖”走向金字塔尖,比如说金熊奖、金马奖,还说王宝强才是最令人失望的导演实至名归,自己不够有名,得到这个大奖,也是大家厚爱了。

导演毕志飞领走金扫帚奖 感言:王宝强才是实至名归

说起这部《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那可真是话题多得不得了,被誉为史上评分最低的电影,为2.1,如果不是因为最低得要一星,估计这个分数能是零点几,当初导演毕志飞还不满这个分数,要状告豆瓣恶意差评,要求赔偿名誉损1元,并道歉~称“一个青年导演花十二年心血认认真真给中国拍电影,被豆瓣一天毁了”!

导演毕志飞领走金扫帚奖 感言:王宝强才是实至名归

17年9月22日的时候上映三天,结果自称被豆瓣最低评分下线,后来18年的时候再次上映,但是最后赢得了票房243万,依然还是没有挽回自己和电影的名声,即使毕志飞为此多次和豆瓣撕,以及和《中国电影报》打嘴仗,和影评大咖打嘴仗,甚至是下“约战书”和观众“公开对决”。

导演毕志飞领走金扫帚奖 感言:王宝强才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