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正在火热播出中,由郑爽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五个女大学生在一段段破碎的爱情和友情的道路上潇洒前行。郑爽饰演的向真在《青春斗》中因演技有所改善而受到网友的称赞,终于没有小动作了。

《青春斗》向真被“玷污”, 闺蜜们把渣男送入狱, 网友: 干得好!

在剧中,向真谈了4年的初恋男友赵聪因为出了家庭事故,他的父亲因涉嫌诈骗跑路了,为了不连累向真,所以选择了离开。连当初借给向真创业的6万块钱都没有要,可见他对向真有多喜爱了。

《青春斗》向真被“玷污”, 闺蜜们把渣男送入狱, 网友: 干得好!

向真因为此事与赵聪分手,伤心的离开。不过向真很快就在工作中遇到了第二任男友庄毅,可庄毅居然在向真喝醉后趁机玷污了她。向真醒来后悲痛欲绝,随后想自杀,不过被闺蜜救了。

当闺蜜们得知她被人玷污,马上就跑去找庄毅算账,当众羞辱了他,还逼他跪在向真面前求饶。最后庄毅进了监狱,判了五年有期徒刑。

本文来源:【乐声欢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