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羽凡现身录音棚怎么回事?这是要复出的节奏吗?陈羽凡涉毒被行政拘留、责令在社区戒毒3年,这些对他好像都没有产生影响,3月28日,曾与羽泉组合有过多次合作的吉他手李延亮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好友在录音棚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今儿给狂喜录音棚新址开苞。”有网友毒舌称“人都做不好,还做音乐。”

屏幕快照 2019-03-29 上午10.44.43.png

照片中,陈羽凡穿着黑色夹克,内搭白色T恤,还做着精致的发型,看着状态十分不错,网友纷纷猜测羽凡是否准备复出。

陈羽凡现身录音棚怎么回事?陈羽凡吸毒风波后近照曝光准备复出?

陈羽凡自从因涉毒被拘留之后就成了劣迹艺人,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而曾经的羽泉组合也只剩下胡海泉一人。

当时在陈羽凡涉毒被抓后,胡海泉虽然数次为羽凡发声,看似在支持兄弟,但当时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胡海泉是在与陈羽凡撇清关系,明哲保身。

而这次陈羽凡与李延亮、曾昭玮现身录音棚,却不见胡海泉的身影,也让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否是要准备单飞的节奏。

网友评论

吸毒零容忍,复出别指望了

之前那些吸毒艺人都销声匿迹很久不出现了,为什么他这么快就能上热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