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赵丽颖与冯绍峰领证结婚后,慢慢的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频率,开始逐渐的降低,此前赵丽颖在医院给冯绍峰生下了一个儿子。但近日却不知从何处传出,赵丽颖生产后,开始慢慢的患上一个让所有人害怕的病症,那就是抑郁症,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在第一次当妈妈是没有任何经验,或许精神紧张导致有可能患上抑郁症。

赵丽颖被爆患产后抑郁冯绍峰回应,赵丽颖产后爱哭神经敏感是真是假

当初突然宣布婚讯,赵丽颖的粉丝大多都是非常祝福她的,毕竟赵丽颖一个人在圈里,要拼命的工作,面对慢慢着慢慢的行程表,总是需要在工作累了有一个港湾安放自己,有了冯绍峰便能在累了倦了时能依靠彼此的肩膀。当然最开始粉丝是不怎么看好冯绍峰的,毕竟在圈内的影响力和实力上,女方都大过了男方,像这样最后分开的夫妻还真不少,好在在经过了时间的验证,粉丝也看到了冯绍峰与赵丽颖的各种恩爱日常,才觉得赵丽颖是选对了。

赵丽颖被爆患产后抑郁冯绍峰回应,赵丽颖产后爱哭神经敏感是真是假

据悉产后的赵丽颖变得特别敏感,有时甚至是在冯绍峰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动作不够温柔,都会触碰到赵丽颖敏感的神经,一边让冯绍峰轻点,一边却又仍不住哭了起来。

赵丽颖被爆患产后抑郁冯绍峰回应,赵丽颖产后爱哭神经敏感是真是假

对于赵丽颖患上抑郁症这个传言,最近也有知情人,站出来解释了,对于网络上说到的赵丽颖患上抑郁症,没事就会一个人躲着哭泣,这都是扭曲了的事实。真实的原因不过就是因为刚刚生下了孩子,赵丽颖的性格发生了一些变化,开始变得更加敏感,遇到一些事情就会忍不住哭泣。比如在带孩子时,她感觉自己没有很好的照顾到孩子,没有哄好都会哭泣。这其实是非常正常的,很多女孩在第一次生下孩子后都会如此,完全可以理解,对于网友直接解释成抑郁症,确实是过分了一点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