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是真的吗

近期媒体爆料,向佐已经成功向郭碧婷求婚,而且还由双方父母一起见证,不少网友评论看来两人的好事近了。据媒体消息在本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据悉,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也有媒体与向佐工作人员求证传闻,对方确认喜讯,“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什么情况?郭碧婷钻戒抢眼【图】

据媒体的消息,向佐求婚当天,邀请亲朋好友出席,双方父母也都有,众人都是盛装出席,向佐打着领带,穿了一身黑色西装,非常正式。郭碧婷上身穿了一件非常喜庆的红色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头长卷发让她看起来女神范十足。二人负责站在宴会厅恭敬迎接亲朋好友的到来,郭碧婷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十分醒目。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什么情况?郭碧婷钻戒抢眼【图】

向佐与郭碧婷实际上是在2018年的真人秀节目上熟识,郭碧婷参加一档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中与向佐相识,而且向佐的妈妈在节目中还时不时的撮合向佐和郭碧婷。在2019年1月18日,向佐和郭碧婷被偶遇牵手出行,恋情曝光。之后虽没有正面回应过,但二人多次被偶遇同游。在3月13日,向华强设家宴,向佐带着郭碧婷出席,被媒体猜测好事将近。近期由媒体则爆料3月17日,向左求婚,两人进展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向佐向郭碧婷求婚什么情况?郭碧婷钻戒抢眼【图】

向佐与郭碧婷从1月到3月,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俩人就从情侣发展到了未婚夫妻,这简直是神速。向佐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纷纷到场,向佐在现场为郭碧婷献上求婚钻戒。还有网友好奇,郭碧婷究竟是什么背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