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真的吗

近期有网友爆料,胡歌将饰演电影李娜的男主这一角色,此前也有一些传闻,但是么有确认。电影李娜已经杀青,但是并未公开主演阵容,很多网友好奇。不过此前李娜电影选角的时候,导演陈可辛说过,演姜山的人需要会打网球,说武汉话,如果是胡歌的话这两条都是符合的。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真的吗?姜山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怎么回事

近期被爆胡歌将出演电影《李娜》男主这一角色,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据媒体人孙海光爆料,陈可辛执导新片《李娜》男主将由胡歌出演。早前胡歌和导演陈可辛曾共同现身澳网观战,当时有传闻称胡歌将在片中饰演“姜山”,但未获得确认。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真的吗?姜山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关于电影《李娜》的男主,此前导演陈可辛也公开了部分选角条件,陈可辛当时选角的新闻里就说过,演姜山的人需要会打网球,说武汉话。李娜的自传里也说过自己心中的姜山很帅,跟明星一样。胡歌父亲曾是网球教练,胡歌也经常打网球,之前也学了武汉话,出演男主很合适。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真的吗?姜山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电影《李娜》男主这一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据悉,姜山是李娜的丈夫,曾是一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也曾担任李娜的专职教练。《李娜》电影是一个自传电影,主要是讲述网球选手李娜的真实人生经历,根据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

胡歌出演电影李娜男主是真的吗?姜山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电影《李娜》由陈可辛执导,许月珍监制,张冀编剧,电影《李娜》是取材中国网球第一人李娜真实的人生经历,讲述她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到退役之后的人生故事。据悉影片已于2月下旬杀青,主演阵容尚待官宣,暂未公开电影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