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心如名誉权案

近日,林心如名誉权案引起很多人关注,事情是这样的,在2018年,宋祖德曾经造谣《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宣扬两人是非法同居,最后被霍建华和林心如联合起诉,1月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霍建华、林心如诉宋祖德名誉权案胜诉,宋祖德须置顶道歉并赔偿共计20万元,但是宋祖德不服气提出上诉,结果二审判决还是原判。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林心如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3月25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霍建华、林心如联合起诉宋祖德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因不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民事判决,宋祖德在一审宣判后提出上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林心如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此前,宋祖德因公然发布《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等不实内容而被霍建华、林心如联合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8年12月20日,海淀法院分别作出 (2017)京0108民初28538号、2854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宋祖德构成对霍建华、林心如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微博首页置顶位置连续二日发布致歉声明分别向原告霍建华、林心如赔礼道歉,并分别赔偿霍建华、林心如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100000元,两案合计200000元。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林心如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霍建华林心如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不得不说,如今网络时代造谣明星们的事情是越来越多了,而明星们越来越注重于维护自己的权益,原本被网暴处于劣势的明星们,现在终于可以反抗,成为自己名誉权的主人了,也让很多想通过一些哗众取宠的内容的人们彻底的沦落为阳光下的蝼蚁,卑劣心理被暴晒,再也不敢做坏事了。3月25日,霍建华林心如夫妇联合向微博用户宋祖德提出起诉,表示对方侵犯了自己的名誉,一审判决霍建华夫妇胜诉,但是宋祖德不服气提出上诉,结果二审判决还是原判。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林心如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可以说宋祖德是很作了,本来一审判决就已经输了,还非要来个二审,这下子好了,全国人们都知道你输了,早前,宋祖德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诽谤林心如霍建华并未领取结婚证的文章,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就是为了这点关注力度,宋祖德因为侵犯了两人的名誉权被判罚二十万,且需要在自己的微博上置顶两天对于霍建华和林心如的致歉声明,真是要凉凉了。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林心如名誉权案结果如何?

关于霍建华和林心如,很多人觉得霍建华是勉强娶了林心如,但大家不知道,其实老干部霍建华可是一个外表看起来风流但实际上很内敛羞涩的人,和戏中是完全不一样的,对于感情他不擅长于去主动追求一个人,所以面对对林心如的感情,霍建华一直都在犹豫不决,怕被对方拒绝,但最终还是在林心如受伤这件事情发生后鼓起勇气表白,后来就很顺利的交往结婚了,私底下两人单独相处时间霍建华还是挺喜欢笑的,不像传闻中那样不苟言笑。恭喜霍建华和林心如成功的维护了自己的权益,同时,这段婚姻在某种程度上也获得了大家的承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