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杰出道15周年怎么回事

张杰近日发文纪念出道15周年,张杰在2004年通过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道,张杰当时获得全国总冠军。3月24日,张杰在网上晒出两张照片纪念自己出道十五周年,他配文道,“才十五年而已,跑得太快,追自己是个体力活儿”。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是张杰十五年前的舞台演出照,另外一张照片则是张杰目前正在进行的巡回演唱会上的彩排照。

张杰出道15周年怎么回事?张杰出道15周年发文纪念说了啥?

张杰2004年出道,参加《我型我秀》节目,并获得总决赛冠军,成为环球唱片大中华区首位签约内地歌手。2005年3月15日,张杰推出个人首张录音室专辑《第一张》。十五年来,经历过解约风波、再次参赛、重新爆红等起起落落,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优秀的男歌手,不仅在各个颁奖礼上囊括无数奖项,还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担任音乐导师,为歌坛新生力量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杰出道15周年怎么回事?张杰出道15周年发文纪念说了啥?

在3月24日的演唱会结束后,张杰晒出了自己15年前在台上的照片,粉丝不禁感叹:原来张杰出道已经十五个年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张杰在2004年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中以成名曲《北斗星的爱》而出道,摸爬滚打多年于在2011年和谢娜结婚,今年的2月份也都满一周岁了,生日当天张杰晒出了一家四口的照片,并且配上了充满爱意的文字:又想你们快些长大,又想你们慢些长大。

张杰出道15周年怎么回事?张杰出道15周年发文纪念说了啥?

无论是家庭还是音乐现在都已经非常圆满了。不过张杰的音乐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期间张杰所属音乐公司高管变动,张杰犹豫该不该继续唱歌的时候,何炅和谢娜给了他很大支持,一路坚持张杰出道15周年。张杰至今已发行12张唱片,举办51场个人演唱会,获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和17次“最佳男歌手”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