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薛佳凝被传出新恋情,这是怎么回事?关于薛佳凝,大家对她印象最深的还是《粉红女郎》中的哈妹,薛佳凝和胡歌的一段恋情也非常受关注,两人曾深爱过却以分手收场,让人唏嘘。近日,有媒体记者拍到薛佳凝和一位神秘男子回家,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开心,而且行动也很亲密,两人十指相扣的,在北京机场出现了,其实不仔细看,还真不能发现这是薛佳凝,不过还是被眼尖的记者也捕捉到了。

薛佳凝方否认恋情怎么回事?

薛佳凝方否认恋情怎么回事?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是什么?

这位神秘男子去机场接薛佳凝,两人一起前往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饭之后,就牵着手去停车场,之后就开车回到住处。就在大家都疑惑这位男子是不是她的新男友时,工作人员在这时候给出了回应,而结果也让人十分意外,工作人员回应:这是薛佳凝有血缘关系的弟弟!

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是什么?

几年薛佳凝就宣布过自己在带发修行,遁入佛门。虽然有网曝理由是为了胡歌,因为当年胡歌出车祸时,都是薛佳凝忙前忙后的照顾,甚至为此推掉了很多的工作,本以为后来两人会顺理成章结婚生子的,却没想到共患难之后,两人却意外分手,让粉丝十分不解,后来胡歌在节目上也提到过,非常对不起她。

《鲁豫有约》中鲁豫提到薛佳凝主动避谈胡歌、不捆绑炒作时,称赞其真的很好,很棒。胡歌也是感慨颇多,称:“她是,她真的是很好。”说完,抹了抹已经湿掉的眼眶。当鲁豫再表示:“现在是最好的时候。”似乎有意再度撮合二人。胡歌沉默的许久,没有作答,端起红酒杯喝了一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