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男朋友张恒的资料

郑爽男朋友几岁照片年龄曝光 郑爽男朋友张恒个人资料

郑爽新男友叫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对于张恒,虽然是幕后,但是相信看过《这就是铁甲》的观众应该都会知道他。因为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张恒,在之前的节目中曾经出镜。

当时节目中,郑爽队跟其他队在比赛中,对于比赛结果有一些争议。郑爽不服当时裁判的裁决,于是张恒出镜,将之前比赛的视频进行回放。最后看清楚是郑爽队赢了,当时张恒出镜解决这个问题,张恒简直就是以一个护花使者的形象出现。

郑爽男朋友几岁照片年龄曝光 郑爽男朋友张恒个人资料

所以当时作为这就是铁甲赛事总监的张恒还上了热搜,所以很多观众看过这个节目的话,一定也是记得张恒的。而今天被曝出的,郑爽跟张恒的亲密互动,似乎也是在当时节目录制之后拍到的,这样说来的话,他们是之前还在录节目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

前段时间郑爽与男友合资开了一所公司“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出资金额看郑爽出资1360万元人民币占68%是大股东,张恒出资640万元人民币占32%任执行董事,这样的持股比例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谈论,对此张恒发微博以漫画方式否认自己是“软饭男”,没想到引起了网友更加强烈的反应,不得不说郑爽这体质也是没sei了,谈过的每一任男友都要被diss!对于张恒的回应有网友吐槽不够大气,被说了一句“软饭男”就急着出来卖惨,相信关注郑爽的人一定知道比起这些郑爽曾受到的非议更是不堪入耳,可是郑爽从来没出来卖惨过,也没有任何的回应,如今张恒公开澄清自己不是“软饭男”说不定会给郑爽带来更加负面的影响,最后还得郑爽出来背责,虽然没有男人喜欢听到自己被人称呼“软饭男”,但是在郑爽这段恋情上确实存在不对等的成分,希望张恒真的懂得保护自己的女朋友吧!

郑爽男朋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曾被骂软饭男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