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草莓迷笛音乐节五一节假日撞期会改期吗 突然的放假安排乐迷炸锅了。中国内地最强音乐节“五一劳动节”放出超级压轴阵容“临时调休”力压草莓和迷笛,草莓迷笛音乐节和五一节假日撞期官方会改期吗?

草莓迷笛音乐节五一节假日撞期会改期吗 五一放假调休安排乐迷炸锅了

今日(3月22日)上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今年五一四天假。

与此同时,买好草莓迷笛音乐节门票的一众网友懵了。

因为一份放假通知,整个五一音乐节市场乱成一锅粥……草莓迷笛全受影响……各大主办方会如何应对呢?

草莓迷笛音乐节五一节假日撞期会改期吗 五一放假调休安排乐迷炸锅了

沪蓉草莓原定04.26-28,现在4月26、28两天都是工作日;迷笛原定05.03-05,现在5月5是工作日…

网友评论:

北冥啊北冥:我天…虽然哪个都不去但这种计划被打乱的感觉真的太有共鸣…是我真的会肺气炸!

冷山和月:刚好买了4.28和5.5。

二十多岁的小女孩:有点惨,好多事情很怕时间改变,我此时此刻就可以把自己代入负责人简直头都要炸了!

欠申:还有已经买好机票的……

对此,摩登天空方回应:

草莓迷笛音乐节五一节假日撞期会改期吗 五一放假调休安排乐迷炸锅了

大家好!2019沪蓉双城超级#草莓音乐节#将在4月26-28日如期举办。

因“五一”假期最新调整通知,给4月28日已购票观众带来的不便,我们提供退换票服务,细则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