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超曝陈赫体重是什么情况

22日,邓超曝陈赫体重登上热搜引来无数网友围观,邓超和陈赫的关系很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最近两人在网上开始互黑,在21日下午邓超发微博晒两人打篮球的照片,但却爆料陈赫说:“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晚上陈赫也不甘示弱,发微博回击:“邓超你保养得倒是可以 但实际年纪68了”,两人互动让吃瓜群众爆笑不已!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邓超陈赫互怼引发爆笑!

邓超和陈赫在以往的跑男节目里就经常会互相吐槽,为网友们带来了不少笑料,虽然两人退出了新一季的跑男,但他们之间的吐槽不会少,只不过是在微博上。邓超今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艾特了陈赫,称“陈赫现在218斤怎么办?”,邓超曝出了陈赫的“体重”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评论说知道陈赫胖,但没想到这么胖,也有网友猜测邓超说得有点夸张。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邓超陈赫互怼引发爆笑!

当然大家是等待着陈赫的回应,今天晚上陈赫发了一条微博回怼:“邓超你保养得倒是可以 但实际年纪68了 ”,果然是很像跑男里的那些梗:邓超“老”、陈赫“胖”,此番微博上的吐槽,网友们评论好有画面感,能够想象出他们吐槽对方时的表情和嫌弃的语气。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邓超陈赫互怼引发爆笑!

看来单从吐槽实力而言,两人这次打了一个平手,也有网友判陈赫胜,因为陈赫晒的照片比邓超多三张,陈赫晒出的这些照片里的两人好有少年感,两人坐于篮球场中间,时而背靠背,时而比着剪刀手,从这些照片里看邓超很年轻陈赫也不胖,尤其两人拍照时的那些神态,可谓是复制了小鲜肉们最爱摆的那些pose,看着有点滑稽。

我们都知道邓超陈赫鹿晗平时聚会都爱打篮球,网友们建议他们下次见面就比拼一下篮球技巧,这样谁输谁赢比较好判定,期待他们下次晒照。

邓超和陈赫是什么关系

邓超和陈赫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奔跑吧兄弟》中,两人更是从第一季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在这一节目中,可以说他们二人是整个节目里的核心,没有陈赫就没有跑男,陈赫在跑男里可以说是搞笑担当,总是让周围的气氛活跃起来,而邓超也是幽默感十足。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邓超陈赫互怼引发爆笑!

有人问到艺人是如何在演员与综艺红人两个身份中保持平衡的?陈赫回答到其实对我自己而言,我就是个演员,从上学到现在,都在为个好演员而努力,综艺类节目算是挑战挑战自己的极限吧。但陈赫在综艺圈数一数二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

从节目里我们可以看到陈赫与邓超两人的关系特别好,这时就有网友质疑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才假装出来的,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出他们二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他们二人从跑一到现在合作这么长时间,在节目中一些细节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他们二人关系不可能是假装的。

邓超曝陈赫体重怎么回事?邓超陈赫互怼引发爆笑!

除了录制节目之外,他们二人还经常在一起聚餐吃饭,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陈赫的那一应激反应是不可能可以装出来的,所以请不要质疑他们二人的关系是由于节目效果才装出来的,不要过度的去猜疑,相信他们二人的要好关系吧,这种友情会长存一辈子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