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们的女神赵丽颖终于当妈啦!赵丽颖在3月8日诞下一子,真是一件大喜事。作为一个当红女星,虽然名利双收,但是也伴随着很多的不自由。就连生孩子都一直不断被关注着,在赵丽颖生孩子的医院外面就围着一群的记者们,大家都想得知赵丽颖的近况。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感觉作为名人真的有很多烦恼,这个时候还是当普通人好。谁会希望生孩子的时候,被大肆的报道呢。赵丽颖也只是一个妈妈,肯定也希望能够安静的生孩子。

相比杨幂杨颖,赵丽颖产后素颜走路缓慢,冯绍峰没有抱娃而是护妻

赵丽颖已经产后3天了,3天就出院,难道赵丽颖是顺产吗?一般顺产是三天出院,剖腹产至少要5天。相比杨幂杨颖,你有没注意到赵丽颖产后出院是素颜,看起来非常虚弱并且走路非常缓慢,而且胖了不少,用衣服挡住肚子,估计肚子还依旧很大。有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一般产后的肚子还像怀孕四五个月时候的模样。

相比杨幂杨颖,赵丽颖产后素颜走路缓慢,冯绍峰没有抱娃而是护妻

不像杨颖当时出院的时候,她还特意化了个妆,看起来就像去逛了个街,她用手挽着黄晓明。两口子就像是去走秀一样,当时杨颖的状态十分好,可能是化妆的缘故,一点都没有产后女人的虚弱。也有可能跟年龄有关,毕竟杨颖生孩子那年才28岁,赵丽颖如今都已经32岁了。这就是女人早生孩子的好处。

相比杨幂杨颖,赵丽颖产后素颜走路缓慢,冯绍峰没有抱娃而是护妻

和杨颖差不多状态的还有杨幂。杨幂在2014年诞下女儿小糯米,当时的杨幂也才28岁,生完孩子之后的杨幂状态十分好,四肢仍然纤瘦。而且连肚子都好像已经恢复差不多了。大家都知道杨幂在生孩子的前夕都还在拍戏,她怀孕期间并没有胖很多,因此产后就像是少女一样,精神状态也十分的好。

相比杨幂杨颖,赵丽颖产后素颜走路缓慢,冯绍峰没有抱娃而是护妻

赵丽颖明显就不同,产后三天的她的状态真的像是正常产妇该有的模样,你觉得呢?赵丽颖算是很接地气,并没有化妆,而是素颜出院,戴着个口罩和帽子。就和普通产后女人没有区别。赵丽颖的儿子率先被抱了出来,你有没注意到抱赵丽颖儿子的那个人身上绑着一根红绳子。看来我们的颖宝也是十分的传统,这应该老家的习俗。冯绍峰没有抱娃而是护妻,你应该也发现了冯绍峰也不似黄晓明和刘恺威一样提着孩子,而是搀扶着呵护着妻子赵丽颖。这一点冯绍峰还是很圈粉的,看来颖宝在冯绍峰心里的地位非常高。

总结来说,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女人,都会经历生子这一个过程。明星也是普通人,大家也不要过度关注颖宝,让她好好坐月子。颖宝可一定不要那么拼命,一定要好好坐月子,养好身体哦。

本文来源:【青柠汁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