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唐艺昕,我们自然而然的想到张若昀,这一对非常的令人喜欢,他们从被扒出在一起谈恋爱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传出任何的不和绯闻,可见两人的幸福,以及他们的洁身自好,一定是他们对外面的花花草草都刻意避让,才使得两人的感情稳如泰山!

唐艺昕张若昀双双官宣,工作室转发回应,网友集体评论微博沦陷!

很多网友都在等着他们两个啥时候官宣呢,但是他们一直在谈恋爱,竟然没有什么新鲜的动静,不过在昨天的时候,唐艺昕张若昀终于双双官宣,不过可不是他们的婚姻大事啊,而是唐艺昕的新电影官宣啦,以及张若昀的新电视剧官宣,工作室还转发回应,感觉他们两个人真的越来越棒啦!

唐艺昕张若昀双双官宣,工作室转发回应,网友集体评论微博沦陷! 唐艺昕张若昀双双官宣,工作室转发回应,网友集体评论微博沦陷!

看到这好消息网友都集体评论恭喜她喜提新电影新电视剧,还都去张若昀唐艺昕的微博下留言,说“你老婆/老公新剧官宣了”“你啥时候把她娶回家”“你老婆/老公太优秀了”等等言论,差点就使得昀的微博沦陷了,看来大家都太希望他们在一起了呀,众望所归!

唐艺昕张若昀双双官宣,工作室转发回应,网友集体评论微博沦陷!

本文来源:【娱乐驿站8】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