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MAC官方道歉是怎么回事?日前,美国化妆品公司M·A·C被指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向全美用户发送的邮件中,中国地图不见台湾岛。对此,MAC魅可官方微博刚刚道歉并回应称:尊重并支持“一个中国”原则,目前已联络美国相关部门修改,会尽快发出更正版本。据悉,M·A·C是雅诗兰黛集团下的一个彩妆品牌。

有媒体联系到了MAC品牌公关,品牌方表示:谢谢你们第一时间的关注,且实际上这次美国的妇女节邮件中,不止是中国的地图,美国法国地图也都黏贴错了,品牌以后会内部会更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错误,感谢大家指出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